nba比分网

图片
| 无障碍 长者模式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公众参与 > 民意调查 > 正文
关于征求“十四五”时期天津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
来源: nba比分网教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: 2020-05-12 12:53


“十四五”时期(2021—2025年),是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,落实“一基地三区”定位的关键时期,也是加快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。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,科学开展教育事业发展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,高水平、高质量谋划“十四五”时期我市教育改革发展,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坚持开门、开放编制规划,现诚恳征求您的意见和建议。  

一、征集时间  

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。  

二、内容要求  

1.您认为制约天津教育改革发展的问题和短板有哪些?怎样破解?  

2.您认为天津教育发展面临哪些新需求、新挑战和新机遇?  

3.您认为“十四五”时期加快推进天津教育现代化,我们的教育改革发展应更加突出哪些方面?重点要在哪些方面下功夫?  

4.您认为“十四五”时期天津教育改革发展的目标、定位和思路是什么?需要实施哪些重大工程项目?推进哪些重大创新改革举措?  

除以上4个重点方面,公众还可以就关系天津教育改革发展的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建议。我们期待您对上述问题提出真知灼见,为天津教育改革发展出谋划策!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到sjwghc@tj.gov.cn。


nba比分网教育委员会

2020年5月12日